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90

为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201912日,我院在11号楼104课室召开班团干部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辅导员罗薇、吴桂碧老师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薇老师充分肯定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表示感谢并寄予新年祝福与愿望。罗老师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同学们要严守考试纪律,不允许出现作弊。

邓书记详细讲解了关于期末考试与寒假的工作安排。第一,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风考纪情况,希望同学们做好复习,认真备考,考出满意的成绩。第二,寒假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寒假假期,多参与学校寒假社会实践,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多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提高学科素养,增强创新意识。第三,寒假期间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要做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外出安全等,寒假申请留宿的同学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注意安全。

最后,吴桂碧老师就学校“禁摩禁电”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从行动上支持学校“禁摩禁电”工作,按照学校安排完成“给家长一封信”工作,有序做好后续处理及完善工作,在家长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共筑安全和谐校园。

 

(供稿:廖丽容   审稿:吴桂碧   签发: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