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432

中国共产党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19112-13日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蒋炜、邓淑容、范思捷、徐旭阳、宋作海、罗薇、朱用香等7名正式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出席了这次党代会,其中徐旭阳教授作为优秀党代表参加了学校党代表风采展示项目。

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和大会注意事项。

大会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中共惠州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惠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共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结束之际,我院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勇挑重担、争做贡献。

  

  (供稿:吴桂碧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