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学院举办第九届、十届法学(专利代理)辅修班结业 暨第十一届开班仪式
日期:
2023-05-22
阅读次数:
11

  520上午,政法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402教室举行第十一届法学(专利代理)辅修班开班仪式暨第九届、十届结业典礼。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诚、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张萍、知识产权协会副会长谭映华、杨璐和杜建柱等嘉宾以及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广东创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行业专家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李实、广东省知识产权培训(惠州学院)基地主任凌洪斌、辅修班班主任郭琛和其他授课老师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蒋炜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我院主动服务惠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培养知识产权+理工科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迄今结业10届学生,为社会输送450多名高素质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

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张志成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惠州学院开办专利代理班极具前瞻性,积极服务地方,知识产权的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为惠州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实书记宣读《关于第九届、第十届法学(专利代理)班结业与表彰决定》并由张志诚副局长和张萍科长分别为“优秀班干部”、“学习积极分子”颁奖。资深行业专家杨璐律师国家知识产权有关政策及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做行业的先锋者。

据悉,惠州学院秉持“校政行企”协同育人教学理念,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法学辅修(专利代理方向)专业培养模式肇始于2013年,为广东省高校首创,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惠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吴辰欣,图/曾珊,审稿:凌洪斌,审核:罗传宝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