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东莞理工学院“头雁工作坊”党支部书记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10

20201117日下午,由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举办的第二期头雁工作坊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06会议厅举行。我校行管社工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秋花博士受邀参加。

活动中,王秋花博士做了《发挥高校党建智库优势,携手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行管社工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并与东莞理工学院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互动交流,分享了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的收获和感想。

据悉,“头雁工作坊”是东莞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特别是创建党建育人的品牌活动之一,每期邀请有关专家嘉宾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一起,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平等、自由交流,旨在充分激发党支部书记创新思考和创造动能,推动党建工作与“三全育人”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供稿人:王秋花,审稿:周巍,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