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纪念建校74周年暨政法学院第31届“金秋系列活动”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51

1128日晚上,惠州学院纪念建校74周年暨政法学院第31“金秋系列活动“文艺晚会在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阳永红,合伙人、副主任梁运发校友,合伙人陈南全校友,学校各部处领导、政法学院新老领导、老师和来自各地的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同学约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放歌青春,筑梦前行”为主题,在充满朝气与动感的节目《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序幕。以政法学院为主,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校友代表等共同参与的节目有歌曲串烧、独唱、合唱、小组唱、大型歌舞、诗朗诵等。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与欢呼声不断,现场师生和校友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建校74周年暨校友返校日,为母校送上生日的祝福,歌唱和憧憬着惠院美好的明天。

晚会在全体合唱《千千阙歌》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晚会由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处主办,政法学院承办,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维扬健身,贰拾壹舞文化舞蹈工作室,麦芽口腔,惠州爱尔眼科医院,盛炉碳火烧肉·酒场,慕色形象皮肤管理中心,壹号玩家剧本杀联合协办。

  

附:

01级校友林晓琳:“金秋”晚会磅礴大气,充满青春气息,展现了惠州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活力动感的青春力量,建议每届活动可以有一个交流微信群,方便提前获取活动信息,交流沟通,祝愿金秋晚会成为展现惠州最高学府风采的第一金字招牌!

01级校友钟伯胡:金秋晚会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很深的烙印,即使时隔将近二十年,每次观看金秋晚会心情都会很激动,当年的我也是金秋“晚会表演的一份子。在此,祝愿政法系金秋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祝愿惠院74岁生日快乐!

03级校友梁运发:在母校建校74周年之际,有幸回到母校现场与恩师、师弟师妹以及校友们一起欢度金秋晚会,非常激动,倍感荣幸!这次的金秋晚会舞台布置的非常精美,节目水平也非常高,非常棒,很震撼!

04级校友黄丽娟说,每一届金秋晚会都有不一样的主题,别出心裁,师弟师妹们都才华横溢,让人热血沸腾。声乐队、大学生艺术团、小品等节目都让人眼前一亮,记忆犹新。她希望金秋晚会每年都能如期举行,作为毕业的学子非常期盼每年都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再回到校园,感受青春的气息

05级校友陈仲生: 七十四载,岁月流金,教学相长,薪火相传;三十一年,华星秋月,踏歌而行,筑梦启航;政法学子,未来可期,勇做不凡“后浪”。

    在校生蔡丹说,今晚节目安排的很精彩,各式各样的节目满足多样化的需求。今年金秋晚会的主题“放歌青春,筑梦前行”更加展现出我们年轻人勇敢追梦,努力向前的形象。她表示此次晚会的筹备有部门彼此团结互助、老师悉心指导,十分有助于顺利完成工作,她很开心将青春挥洒与此,与大家一起前进。


(文:周锦惠郑灿辉王辰宇严嘉文  摄影:黄诗如林洁纯唐纪璇卢翊吴佳凤黄贝克 审稿: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