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东省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4-15
阅读次数:
14

广东省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工作会议

 

    2016年4月13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广东省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2016年建设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蒋炜书记主持,系领导及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林清明主任首先从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的中期工作检查入手,指出平台目前的展开状况是稳定的,对过去一年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要求平台所有成员再接再励,查漏补缺,同时总结经验,整理好有关材料。林主任还提出下一步要计划展开新的活动,例如开展论坛等,要求平台所有成员从全局着想,加强团队合作,一起如期高质量地完成平台的所有建设。

    其次,董立山教授对2015年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总结说明,指出去年平台在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尤其是在硬件设施建设方面,这是领导重视关心和全体人员努力的成果;同时要求平台所有成员认真研读平台建设的中期汇报,对以往工作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董教授还对平台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自己的意见,例如建议聘专人管理硬件设备、加强设施保护等。

    最后,蒋炜书记在总结去年经费使用情况的基础上,对平台2016年建设实施经费预算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对2016年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2016年各项任务。

 

平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