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东省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召开2016年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16-10-20
阅读次数:
9

  2016413日下午,广东省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以下简称平台)2016年建设工作布置会在惠州学院政法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平台主持人蒋炜书记主持,与会的有政法系系领导及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的全体成员。

  在会上,林清明主任从平台的中期工作检查入手,肯定了平台在过去一年的建设成果,并提请平台成员总结经验、整理材料、查缺补漏,努力将平台建设的更好。平台前期主持人董立山教授就平台在2015年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平台在设施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是领导支持和平台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蒋炜书记总结平台去年经费使用的经验,编织了2016年平台建设设施经费预算方案。蒋书记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并对2016年平台建设工作做了一些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对平台的活动安排和经费预算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林主任建议平台多开展论坛活动,帮助学生拓宽学术视野。董立山教授建议安排专门人员,管理相关设备,确保设备安全和妥善使用。王鑫老师认为,速录培训系统成本过高,有限的平台建设经费可能不够支持。李铁喜老师建议通过考试命题安排,引导学生对写作的重视。

平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