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惠州首席(独任)仲裁员代表座谈会在惠州学院召开
日期:
2016-11-09
阅读次数:
14

      11月3日,为顺应企业主体与群众百姓公正高效处理经济纠纷的需求与形势,惠州仲裁委员会在惠州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会议室召开了惠州首席(独任)仲裁员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重点以“如何提高惠州仲裁案件效率?”“如何推动惠州仲裁事业有效向前发展?”为主题,广开言路,纳贤进思。参会人员从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深度提出了良策慧言,为惠州仲裁今后一段时期的有效向前发展提供了智慧借鉴。

    惠州仲裁委是惠州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三个主要协同单位之一,双方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负责人蒋炜、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李铁喜、秦兰英老师、惠州学院兼职教授惠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徐焕茹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卓越平台负责人蒋玮副教授

   

惠州仲裁委员会董国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惠州市律师协会徐焕茹会长

李铁喜副教授

秦兰英副教授

会议现场

平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