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与市知识产权局就专利代理双学位班合作办学进行工作磋商
日期:
2017-03-01
阅读次数:
6

    2017年2月28日下午,惠州市知识产权局领导钟参云及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苏共练等一行6人专程来我院,就第五届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联合办学工作进行了座谈,我院院长林清明教授主持座谈会,法律系主任袁文峰教授及专利班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清明院长汇报了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开办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该班是面对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而设立的高校人才培养项目,是我院服务地方的一大亮点,同时依托广东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两大省级平台,各方面条件良好,政府和社会资源充足,我院本着高效、低调、务实的作风,努力办好每一届专利人才培养工作。

  钟参云科长等听取了林院长的汇报,他表示近四年来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为惠州培养了一批专利代理人才,毕业生大受企业欢迎,舒缓了惠州行业专利人才需求的 紧张局面,然而目前地方行业人才缺口还较大,需要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惠州市知识产权局将在经费上加大支持力度,确保用到实处。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苏共练总经理就课程设置、过程管理、校外实践方面与老师们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安排,我院计划于三月份完成第5届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招生工作,正式开课。

平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