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与企业政府携手,共育专利代理人才
日期:
2017-03-20
阅读次数:
6

——记政法学院第五届法学(专利代理)双学位班开班仪式

  为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满足社会发展需求, 3月18日上午,政法学院在5-225课室举办了第五届法学(专利代理)双学位班开班仪式。惠州市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胡建军先生、管理科钟参云科长、专利 执法科纪智敏科长、执法科孔子华副主任科员,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代表以及我院林清明院长、党总支书记蒋炜、袁文峰主任、凌洪斌博士等 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林清明院长在开班致辞时,首先代表学院对惠州市知识产权局和粤高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的法学专利代理班作为社会协同育人的典范,不仅 极大地满足了企业对知识产权专业代理人才的需求,而且为复合型人才培养做出了具有实际意义的贡献。开班仪式上,惠州市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胡建军先生也表 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专利代理人才的培养。胡建军先生还结合近期召开的两会以及当今社会现状进一步强调了掌握知识产权知识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们珍 惜学习机会,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并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上,为了让新学员们对即将展开的学习有更全面的了解,我院还邀请了第三届专利班毕业生代表杨建锋师兄和学员们交流。杨建锋结合其学习经历给师弟师 妹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学会自主管理时间,同时兼顾好主修专业与专利代理专业的学习;二是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及时填补知识空缺;三是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 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学员们表示,通过交流,自身对专利代理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使自己树立了正确学习的方向,他们相信,自己通过专利代理班的学习一定 会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