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17-03-29
阅读次数:
6

  3月29日下午,我院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林清明院长、蒋炜书记以及由我院法学及相关专业的领导和老师组成的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的成员。


  本次会议由平台负责人蒋炜书记主持,会议伊始,蒋书记对平台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蒋书记表示,平台从建设到现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开始制定的指标也还有未完成的部分;在总结中,蒋书记提到了前期工作中的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问题以及平台经费的花销等相关的情况;最后,蒋书记布置了平台后期的实施计划、绩效指标和预期成效等工作,如打造一支结构合理、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加快进行人才培养等相关的计划。


  紧接着,林院长为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点是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林院长表示虽然在过去的阶段中平台取得了许多成绩,但最重要的是坚持下来,立足实际,脚踏实地,满足深化改革的需要;第二点是开拓视野,明确目标,把视野放长远,找出自身的短板,解决短板;第三点是总结与提炼,找出平台的突出点,重点宣传,既要克服短板,也要发扬长处;最后一点是加强与企业和市场的联系,密切协同,做到协同机制化,提高平台育人的质量与效率。


  在林清明院长讲话结束后,平台成员相继发表了自己对平台建设的想法,积极参与讨论平台发展问题,为平台建设出谋划策。平台成员各抒己见,力求平台建设得更加成功。最后,蒋炜书记也一一耐心回应成员反馈的问题,并期待平台越办越辉煌。
                                                                                        (陈晓南/文 郑美钗/图)

平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