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讯!政法学院2017年司法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日期:
2017-11-28
阅读次数:
39

今年,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共有85名学子报名参加2017国家司法考试,其中42名同学顺利通过全国司法考试分数线通过率高达49.41%,50%!远超国家司法考试平均通过率(国家司考平均通过率为15%

    我校今年司法考试参加人数与去年相近,通过人数却比去年有非常提升,通过率比去年增加了20.40%,创历史新高今年通过司考高分段人数集中,400分以上成绩高达14人,最高分为442,司考成绩凸显了我校政法学子勇高峰的精神!

 政法学院紧扣人才市场需求加强与地方的协作,通过省级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教学环节,例如:邀请业界精英进课堂传授法学实务课程,开展模拟法庭大赛、社区普法专业实践活动省级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有效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其今后成为一名卓越的法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政法学院2017年司法考试通过名单以及成绩.docx


平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