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嵌入式课堂教学】“共同犯罪”
日期:
2019-12-11
阅读次数:
80

为进一步夯实法学系学生专业知识,122123,我院法学系臧博老师在教学实验楼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邀请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执委会主席周涌律师主讲,讲述共同犯罪这一章节内容,2019级法学全体学生参加。

周律师以关于共同犯罪的短视频导入课程,紧接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件,激发同学们听课兴趣。在讲述共同犯罪的成立条件时,周律师用大量相关案例引导同学们学习和分析共同犯罪的主体要件、主观要件和客观要件。经过周涌律师的讲授,同学们对本章节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周律师同时也是惠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律师,先后担任过广东省律师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首届惠州市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在《中国律师》、《中国司法》等杂志发表《浅谈我国刑事诉讼管辖权异议制度》等多篇法学论文。

  

 (供稿:法学系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


实务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