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书记员动员会
日期:
2020-12-07
阅读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让开题答辩顺利进行,12月2日下午,我院在1608会议室举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书记员动员会。副院长郭平兴,教务员陈会容、郭琛老师,以及24位书记员、4位后勤助理参加会议。

  

郭平兴对书记员的积极报名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书记员提出在工作期间要认真对待、细心严谨,尽快掌握相关书记员的操作技能,进入最佳的工作状态等要求。

  

陈会容就此次开题答辩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做了介绍和说明。她分别说明了书记员和后勤助理所需做的工作细节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各位老师勉励全体书记员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工作中学习。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让书记员进一步了解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的相关内容,为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的顺利召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朱妍婷/ 陈亿婷/图 郭平兴/审稿 罗传宝/审核


平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