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嵌入式课程教学】“税法”
日期:
2021-05-13
阅读次数:
10

5月12日下午,应惠州学院政法学院的邀请,惠州市安达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级管理会计师、税务师陈秀玲女士为2019级法学本科学生开讲税法嵌入式课程,参加本次课程的学生有100多人。

陈秀玲女士结合其为广东地区一千多家企业开展财务、税务咨询、筹划的实战经验,并结合理论进行授课,为学生们讲述税收调控法基本原理、商品税法、所得税法、财产税法以及税收征收管理的法律制度,重点分析了法学生将来从事律师和企业法务等职业中应掌握的基本税法理论与实务技能,并鼓励学生们多学习财务税务知识,提高财税法律服务能力,更好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也为自己创造美好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邀请财税行业专家讲授税法实务技能,积极开展本次税法嵌入式教学,推进了产学研的有效融合,增长了学生们的实践经验,提升了学生们学习经济法、税法的兴趣,课程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李才锐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


实务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