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嵌入式课程教学】“侵权责任法”
日期:
2020-10-23
阅读次数:
10

20201021日,政法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07课室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特邀惠州市惠东县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负责人罗晓燕法官主讲,具体讲授违反安全保障义务的侵权责任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等章节内容,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危兆宾副教授,2019级法学123班全体同学参加。

罗晓燕法官以自己承办的具体实务案例切入,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违反安全保障义务的侵权责任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的相关知识,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实务工作过程中办理过的一些疑难有趣案例,为嵌入式课堂教学增添了不少实务内容。此外,罗晓燕法官在课堂教学中积极融入思政元素,嵌入朴素正义的价值观和家国情怀内容,强调法学生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学会约束自己,为自己负责,将来为祖国的法律事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供稿:法律系审核:罗传宝)



实务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