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论文答辩
日期:
2021-05-18
阅读次数:
11

5月17日,我院在旭日教学楼集中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政法学院论文答辩小组领导老师参加答辩评审和指导,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187人参加。

论文答辩主要分为学生的论文陈述环节和提问环节。在问答环节,学生使用ppt的形式介绍自己的论文,把自己论文的内容尽可能在该环节进行展示,老师则是一边听取学生的介绍一边翻阅学生的论文对基本观点的论证是否充分、有无疑点等方面进行查阅。在答辩环节,针对论文中出现的不足,评委老师及时指出,纠正论文中不足之处,甚至连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错别字都不忘提醒。学生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做好相关记录,以备后续修改。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给即将进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以全面展示自己的素质和才能,在验收学生的学习成果、考验同学们的胆量和魄力的同时也体现了政法学院学风优良、标准严格、态度严谨的精神。

(文/许华本、钟晓乐、谭锋、严嘉文、刘梦杨、黄紫琪 图/张琪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


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