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惠城区人民法院一行到政法学院进行交流
日期:
2021-12-01
阅读次数:
11

1110上午,惠城区人民法院院长周伟东政治部主任胡国栋事审判庭庭长金亮党组秘书刘赟一行到访政法学院交流洽谈合作。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李实学专业负责人袁文峰教授及法律系易清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蒋炜主持。

会议伊始,蒋炜介绍了政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了法学专业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希望法学专业学生能够在实习、实务训练等方面能得到惠城区人民法院的更多支持。

周伟东介绍了到访的原由,希望通过双方紧密联系的交流合作,在实习基地建设、嵌入式教学、教学案例分析及实务经验交流等方面形成长期的合作机制,并表示惠城区人民法院愿意积极配合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建设工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等更多教学资源,同时他也祝愿法学专业的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能迈上新台阶。

法律系主任危兆宾全面介绍了法学专业的毕业实习开展情况。李实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双方围绕如何推进进一步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建立毕业生集中实习机制、人员互派、嵌入式课程教学、党建共建、庭审系统接入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商定接下来将继续加强沟通,确定合作交流方式,构建双方深入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共同推进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发展。

(文/谭锋 图/陈晓敏 审稿/危兆宾 审核/罗传宝)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