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学院与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授牌签约
日期:
2021-12-09
阅读次数:
10

123下午,政法学院与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签约授牌仪式于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举行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李实,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副院长张小平,法律系主任危兆宾,副主任邓芳,法律系党支部书记陈新华等老师参加,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松学,优秀校友代表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胡松学介绍了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专业版块、律师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同时,胡主任表示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将统筹制定实习生培养计划,建立健全培训机制,提供法律实务、办公技能等各方面培训。他还表示非常感谢惠州学院对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的支持,是律所规模扩大的精神动力期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与我一同达到双赢,并进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蒋炜介绍了惠州学院的总体情况及惠州学院政法学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政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结构、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十分赞赏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的办所思路、服务模式和运营管理方式。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是校企合作的重要路径,也是法学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延伸,希望未来与广东指针律师事务所继续开展更加深入有效地实务合作。他还表示,学院嵌入式课程会经常邀请有实务经验的从业人员到校内讲课,丰富课堂内容。计划下一步邀请各大律所到学校联合举办“模拟法庭”大赛,带着校内学生熟悉实务内容,推动在校生的培养。

与会校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

随后举行了简约的签约授牌仪式。


(图文:陈会容,审核:罗传宝)


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