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戴秋生律师一行莅临我院商谈合作事宜
日期:
2022-03-18
阅读次数:
10

38日上午,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戴秋生律师携该所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中心一行9人到访政法学院洽谈合作事宜。会议由政法学院院长蒋炜主持,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副院长周巍、法律系主任危兆宾及法律系袁文峰教授李铁喜副教授、凌洪斌博士等参加本次交流会

蒋炜院长和戴秋生律师针对法学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培训、模拟法庭(知识产权)专场、校政行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双方充分表达了对进一步合作的期望。

广东知识产权(惠州学院)培训基地主任凌洪斌博士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持续开设九届专利代理班的成效进行了全面介绍。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刘彬律师介绍了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中心的情况,并提出了“进校担任课外指导老师、共建实习基地、共同举办学术沙龙、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共同起草惠州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共同申报、完成知识产权类调研项目和书籍的编写共同申请政府知识产权相关项目合作设想,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热烈讨论

双方商定,接下来将继续加强沟通,通过积极协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同合作,积极推动惠州知识产权学院的规划建设,共同推进我校法学专业(知识产权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


(文/邱卓婷,图/梁宝欣,审稿:危兆宾,审核:罗传宝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