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法学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考研动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会
日期:
2021-11-05
阅读次数:
10

1117日下午,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实习、考研动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会于培训楼模拟法庭召开政法学院院长蒋炜法律系全体老师2022法学毕业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法律系主任危兆宾主持。

危兆宾介绍了2022法学毕业生实习安排情况,强调毕业实习要求和实习纪律全体2022届法学毕业生应服从学校毕业实习安排加强疫情防控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注重积累毕业实习材料辅导员陈曦老师则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最新通知,关注就业创业消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良好心态,他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找到心仪的工作。

蒋炜对此次法学专业毕业实习指导会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良好初心,实事求是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同时感谢法系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望同学们能主动捉住机会,迎接挑战。


法律系全体老师对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指导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毕业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解答了他们的疑惑,让他们在交流中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考研动员指导会中,吴春萌博士和范飞博士分别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建议同学们多向考研上岸的师兄师姐请教,有意识地通过写摘要来梳理关于考试的重要概念考试中要掌握相关考试技巧,同时坚持运动,记住“磨刀不误砍柴工”的道理在考研过程中保持信心,全力以赴,不负青春韶华。

此次会议,有利于2022法学毕业生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做好毕业实习和考研规划,增强了毕业生们对毕业实习和考研的信心相信2022法学专业毕业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毕业实习和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赖婉怡,图/袁宇豪,审稿:危兆宾,审核:罗传宝)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