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惠州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研讨会”(上午)
日期:
2020-08-25
阅读次数:
10

为了不断提升法学学科发展,推进法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建立高校专业定期联系制度,惠州学院于2020813日上午在惠州学院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暑期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研讨会”。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的相关专家,我校科研处、政法学院负责人及法学专业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学专业负责人作了法学学科发展规划及一流专业建设汇报,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法学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客观分析了法学专业发展的特色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分享了专业发展的计划和目标。

  

华南农业大学的张兴杰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蓝宇蕴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彭未名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的刘静林教授、东莞理工学院的刘杰教授先后发言,就专业特色优势、专业建设的主要思路和举措、专业发展方向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积极的探讨,对法学专业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发展“学科群”的目标实现离不开高质量人文社会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加强校政行企合作,促进法学专业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邓芳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