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学院推进与惠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深度协同
日期:
2020-07-30
阅读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校政行企深度协同育人和探索我校强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路径,7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蒋炜院长、郭平兴副院长和广东省知识产权培训(惠州学院)基地主任凌洪斌博士等一行7人前往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进行交流座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三级调研员麦丽芳、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纪智敏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炜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政法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期望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进行深度协同。麦丽芳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及政法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并愿意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双方结合我校的广东省首批协同育人平台——卓越法律人才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广东省知识产权培训(惠州学院)基地建设和共同成功举办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班——专利代理班,围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中心建设、校政共建知识产权学院、共同开展省和国家级知识产权平台申报和创建工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并就校政签订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和合作意向。

双方商定,通过进一步具体对接并完善具体合作事宜,双方将于今年9月左右举行协议签订仪式,进一步深化校政双方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产教融合。

  

(供稿:法律系)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