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惠州市司法局梁建军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和商议实习合作事宜
日期:
2019-12-02
阅读次数:
10

20191118日下午,惠州市司法局梁建军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并在政法学院会议室111608对实习合作事宜进行商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副院长郭平兴、法学系主任陈新华、副主任邓芳、凌洪斌博士、教务员陈会容老师、辅导员罗薇老师以及惠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梁建军、干警培训中心教务科科长卢顺丁参加了本次商议。

我院蒋炜院长对市司法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学生发展概况等,并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充分发挥校政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共同培养合格法律人才。

市司法局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梁建军表示对与我院的合作充满期待,认为市司法局与学院合作,既能为学生提供良好锻炼,促进人才培养,同时也能促进市司法局发展,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学子前往司法局实习和工作,并希望能在贵院共同建设人民调解培训基地,并为司法局的相关法律工作人员提供理论研究、司法调研工作以及学术研究交流支持。

蒋炜院长表示十分感谢市司法局为我院学生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而且能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和增强对专业的认同感。同时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全面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在愉快的交流洽谈后,就共同建设人民调解培训基地、建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共同培养法律人才、共同开展学术研究等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议,初步达成了共识。

 

(供稿:陈会容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