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5周年校庆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27浏览次数:232

 

(记者:蔡芝玉 刘建辉)65载沧桑砥砺,65年春华秋实,阆苑储英,人竞向学。1126日上午,我院金山湖体育馆欢歌笑语,鼓乐声声,领导、嘉宾、校友云集,我院庆祝建校65周年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许,庆典现场人头涌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欢聚一堂。我系成晓军主任、蒋炜副主任、赖悦书记等领导到现场接待来宾,热情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的到来。我系校友代表在我系两会志愿者的带领下到签到处完成签到并领取优秀校友徽章有序进入体育馆,观看了校庆庆典大会及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结束后,我系领导老师同我系优秀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享盛宴。宴会前,我系主任成晓军发表讲话。他讲到,对我系优秀校友的到来和我系校友们为促进我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对我系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他希望我系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系的发展,并寄予校友们诚挚的祝福。宴席上,校友师生其乐融融,畅谈了各自多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和感受,并且也给予了师弟师妹宝贵的经验。

据悉,此次六十五周年校庆我系回校校友超过百名,参与校庆活动的志愿者更是整容浩大,一切都是为了给母校献上最好的祝福及让母校呈现出最美的容态。

65周年校庆是我院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政法系在此祝愿我院在这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