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2012年度党务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2-12-29浏览次数:181

自本年度我院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布置会以来,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政治法律系2012年度党务公开工作小组,在班子例会和全系大会上传达了中央和我院相关文件精神,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小组会议作详尽计划和部署,要求党总支作的每件关系师生利益的决定均以多种形式和渠道第一时间向师生们公开公布,确保党务工作阳光透明。

本年度尤其新领导班子上任后,我系党务公开工作更加细致规范,特制定了《政法系信息公告栏使用管理规定》,要求公开内容涵盖上级机关重要文件、学院及本系重要文件、每周会议和活动安排表、规定需要公示的文件重大事项决策情况、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党的建设相关情况等,目前有五个公开渠道,包括宣传公告栏、系网页通知公告栏、系公共邮箱、教师和学生QQ群、手机短信息、会议形式。在学生管理方面也更加制度化,制定了《政法系综合测评条例》、《政法系学生管理工作规程》、《奖学金评选细则》、《文明班级综合测评条例》、《政法系文明班级评选办法》、《政法系突发事件处理预案》等,更好地推动了我系学生工作。

 

                                 政法系党总支

201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