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政法系第53期学生入党拟接收预备党员名单

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671

经个人申报和班级推荐,参考政法系两次党章模拟考试成绩、学院党章考试成绩,并综合考察学生各方面素质,系研究决定接收黄水坤等30名同学为惠州学院第53期预备党员,现将名单及学生本人基本情况、现实表现、民主测评等情况公示(具体内容见《学 生 建 党 对 象 情 况 表(一)(二)》)如下:

一、历史学生支部
黄水坤、蔡芝玉、赖蓝婷、林奕銮、谢旺君、陈晓如、吴怡楠、辜丹莹、康潇纤

二、思政学生支部
邓景雄、王 映、钟秀玲、杨丹玲、张明燕、朱晓燕、欧阳嘉敏

三、行管学生支部
连锦燕、陈煜贤、陈冰丽、邝 莹、黄美凝、蔡燕纯、谢淑玲、陈浠霖、邹婉雯

四、法学学生支部
沈 佳、姚璐莉、谢小静、周增辉、杨 柱

以上名单公示时间为2015年5月25日—2015年5月29日,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间以电话或书面向林倩君老师反映,电话:0752-2529656、655036。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上述名单如有个人信息错误,请及时到政法系506办公室反映。

 

惠州学院政治法律系党总支委员会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