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接待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237

第一条              为规范公务接待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财经纪律,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接待原则

(一)坚持热情礼貌,勤俭节约原则。

(二)严格制度,遵守接待标准原则。

(三)严格执行先审批、后接待原则。

第三条               接待部门接待工作主要由办公室负责,各教研室活动由教研室自主负责。

第四条               接待规格及范围

(一)上级机关主要领导,市、县单位领导的接待工作,由系正职领导陪同招待。

(二)上级机关的部门领导,市、县单位副职领导的接待工作,由系对口分管副职领导陪同招待。

(三)教研室内部接待,由教研室主任安排。

第五条              接待标准

(一)宴请标准:严格控制接待标准,严禁超标准接待。系公务接待严格按照《惠州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执行,公务接待一般在学院餐厅安排工作餐,接待标准按每桌(10-12人)不超过800元执行,超过一千元的餐饮费需学院主管领导审批。

    (二)陪餐人数:严格控制一客多陪,具体陪客人员原则上由系主要领导指派。

(三)住宿:原则上在学院交流中心安排住宿。

第六条               报销程序和审批接待工作结束后,办公室将接待费用的报销凭证(须有经办人、证明人签名),报系主任审批,到财务处报账。

第七条              本制度自发文之日起施行。

 

 

 

 

 

政治法律系

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