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活力,脉动青春——政法学院第29届班级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46

 

 

1024日下午,由政法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29届班级篮球赛开幕式于篮球场上顺利举行。辅导员陈曦、吴桂碧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下午3点整,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吴桂碧老师上台致辞时对本次赛事组织人员和参赛运动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秉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精神享受篮球赛盛宴。裁判员代表梁惠光上场宣誓,并预祝参赛班级能取得优秀成绩。运动员代表陈立维同学上台宣誓,也展现了政法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随后,政法学院鹰邦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瞬间点燃了师生们的运动热情,穿插其中的抽奖,每个幸运锦鲤的诞生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了一个新高潮。

激动人心的政法男篮表演赛随着一声哨响迅速启动了灰、白两队的较量。双方便进入激烈的角逐之中,黑、白两队你追我赶,不分上下。中场休息时,五子棋和篮球相结合的趣味挑战赛,使得现场紧张气氛一度缓和下来。下半场的表演赛更是精彩连连,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最终,白队、灰队双方以6056的比分结束本次比赛,白队以4分微小优势为篮球赛开幕式划上了句号。

本次开幕式拉开了篮球赛的帷幕,相信接下来的各班代表队一定能在球场上赛出自我、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带给大家一场运动的狂欢

(文:张耿霞  图:林怡  审核:吴桂碧 签发: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