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星小舞台,因公益而璀璨——第七届政法学院“惠星杯”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61

政法学院团总支主办、青年志愿者分会和社会实践科研创新中心承办的第七届“惠星杯”才艺表演大赛决赛于1118晚,在美博城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由我院党总支胡萍副书记,音乐学院赵芳老师,赵心雨老师以及我院辅导员罗薇、陈曦、吴桂碧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继续以爱心公益与才艺表演相结合的形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放飞青春的公益舞台。

                                       活动现场

跳动的音符,律动的节拍,形式丰富的节目类型轮番上演:鹰邦舞蹈队以一曲动感的舞蹈《闻鹰起舞》成功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一曲《wake》扣人心弦,也唤醒了人们对公益的热爱;《卷珠帘》和《幻化成风》则分别展现了古典乐器与西洋乐器不同的表现魅力;幽默诙谐的小品《人在囧车》引人深思,使大家对身边可敬可爱的“农民工”有了更多理解和包容。中、英、韩歌曲演绎轮番上阵,舞蹈和歌曲交替进行,丰富的节目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氛围热烈。

                                         《兄弟》

胡萍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的出色表演,以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政法学子的支持。她认为,惠院学子关爱贫困山区儿童,通过才艺表演募集善款助力贫困儿童筑梦未来,这个公益舞台展示出他们自信有活力、善良有担当的一面,我院今后将继续鼓励更多青年大学生献身公益事业,在惠星杯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缕温暖。

                                      一等奖《你最珍贵》

  

(文:刘琪  图:林怡、陈茵茵  审稿:吴桂碧  签发:胡萍)  

附:获奖名单

名次

队名

节目名称

一等奖

李文乐、许家圆

歌曲《你最珍贵》

二等奖

一舞组合

双人舞《兄弟》

三等奖

神奇动物在海里队

舞蹈《连锁反应》

优秀奖

小青龙队

舞蹈《最浪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