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13

我院学生会主办的班级篮球赛闭幕式于127晚,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举行。政法学院蒋炜院长、党总支胡萍副书记、温智副院长和吴桂碧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一路过关斩将,身着白色球服的15行政管理2班和身着蓝色球服的17法学2班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顺利出线,成功晋级八强,吹响了半决赛的号角,最后站在了总决赛的赛场上。

比赛开始前,温智副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班级篮球赛举办的积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篮球赛过程中凝聚班级力量,展现团队风采,舞动青春,赛出精彩,赛出水平。一曲团总支文艺团鹰邦舞蹈队以《不如跳舞》正式拉开班级男篮的帷幕。

随着漂亮的跳球之后,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很快蓝队0号球员率先投进一球,没等观众从上一球的激动中反应过来,白队也帅气地投进一球,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争夺赛。场上球员高度警惕、全神贯注,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两节比赛结束后,双方比分仅差7分。在中场休息结束,双方交换场地,比赛继续进行。面对去年的冠军队伍,蓝队顶着巨大的压力,咬紧牙关,尽管体力有所不支,但依旧以最佳的心态和状态去迎接一切。对方技巧娴熟、配合默契,蓝队虽然最终未能扭转局势,但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最终白队以7967,赢得了这次比赛,蝉联冠军。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班级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体质,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文:刘琪   图:廖丽容   审稿:吴桂碧   签发:胡萍)

  

附:获奖名单

奖项

名单

男子组冠军

15行政管理2

男子组亚军

17法学2

男子组季军

15法学2

女子组冠军

16法学2

女子组亚军

18法学1

女子组季军

17历史1

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17行政管理1

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18法学2

男子MVP

15行政管理雷广林

女子MVP

16法学2班陈槟槟

大一优秀裁判

梁富华

大二优秀裁判

陈俊鸿、梁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