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彭永宏书记、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80

1225下午,彭永宏书记、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党总支蒋炜书记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设施设备建设、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蒋书记表示,政法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党政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人员陪同彭书记参观了学院办公地点和实验室。

走访中,彭书记非常关心我院工作环境和办公条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科学规划;二要加强环境美化,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内涵建设,创建鲜明特色;当了解到11号楼电梯偶尔出现故障,彭书记高度重视,特别叮嘱要及时报修,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彭书记对我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政法优势,锐意前行,努力推动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彭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的热情,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供稿:吴桂碧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