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与惠创院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构建协同育人平台,我院与惠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于111日上午900在11-1608会议室,开展人才培养协同合作交流会。惠创院院长万全球、理事长黄治淮、文化传播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德,我院张小平副院长、温智副院长、党总支邓淑容副书记、行政管理系宋作海老师及行政管理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作海主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温院长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目标、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邓书记从学院党务、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惠创院万院长简要介绍了惠创院的基本概况、办院理念、主要经营项目、发展历程和规划。黄治淮理事长和王彦德总经理分别简要介绍了惠创院帮助企业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在交流中都表达了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并就企业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指导、课题研究、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场地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深度联系与沟通,就有关协同合作事项作深入探究。

  (供稿:张洁蕾  审稿:吴桂碧   签发: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