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比赛为抓手,促我院师范生技能提升:政法学院举行第七届国赛第二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生技能,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未来教师,并为选手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简称“国赛”)脱颖而出打下坚实基础,我院于2019118日下午举行了国赛第二次培训会,特邀惠州市第一中学张哲老师走进校园,指导参赛选手训练,我院张小平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的。

培训伊始,张院长对张哲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给老师颁发聘书。

培训中,老师以前瞻性的教育思想、丰富的教学经验为选手们“把脉”,分享了许多构思巧妙的教学设计案例,引导选手们举一反三,勇于创新,提出要让历史故事回归课堂,营造激发学生兴趣的历史课堂。老师教学风格幽默丰趣,对教育工作执著与热情,鞭策着选手们向更高远的目标迈进。

本次培训,不仅是为选手们参赛做准备,也是为同学们提供了走进基层教育的机会,为成为新时代卓越教师打基础。

 

(供稿:历史系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