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走访寒假留校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374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检查措施,确保平安稳定,我院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建立假期学院领导、辅导员安全值班制度;辅导员、班主任密切关心留校学生情况,对于学生反映的宿舍生活等问题妥善协调、及时上报;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寒假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为此,201912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蒋炜、副书记邓淑容及辅导员老师走访了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并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在走访过程中,蒋炜书记询问了留宿学生的情况,“水热不热”、“吃饭问题怎么解决”、“什么时候回家”等,并提醒大家在寒假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事项。邓淑容副书记询问了学生留宿原因,并了解学生是否在校过春节等情况,希望大家在寒假留宿期间做好自身安排的同时,也要多与家人沟通联系,让家人放心;留宿期间遇到问题,也要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进行沟通,以便及时解决。

受访的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承诺寒假留宿期间会保证安全,欢度假期。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