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我院第六届法学(专利代理方向)辅修学位班结业暨第七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10

324日上午,我院法学(专利代理方向)辅修学位班第六届结业暨第七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来自理工科不同专业的学生齐聚旭日大楼201课室。惠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业广、科长钟参云、科长莫雄飞、广东粤高知识产权专业代理公司律师晁永升,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法律系主任凌洪斌、办公室主任范思婕、班主任郭琛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凌洪斌主任主持。

  

  

仪式上,凌洪斌主任对法学(专利代理方向)辅修学位班情况作简要介绍,蒋炜院长宣读了《关于第六届法学(专利代理方向)辅修学位班结业与表彰决定》,对冯嘉琪等13名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高业广副局长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冯嘉琪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班级学习中的成长历程和感受体会。她认为,学习要顺应新时代发展大势,选择好专业和方向,在学习中要学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随后,高业广副局长围绕当前社会职业、社会产业、社会发展以及专业代理工作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是要扎实基础,注重实践;三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提问。晁永升律师对有关政策及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实践、努力做行业的先锋者。法学系凌洪斌主任介绍了课程安排,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按时上课、认真听讲,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蒋炜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当前惠州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群,争创国内一流城市建设,为此,我院主动服务惠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3年创办全国高校首个法学(专利代理方向)辅修学位班,专门培养专利代理人才,至今已办到七届,既是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也是顺应社会人才需求发展。为此,我院在师资力量、专业实践平台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都会做好基础工作,帮助同学们学好知识,增长才干,适应社会。

仪式结束后,第七届的学员们进行首次班会,开启正式学习生涯。

 

  (文:刘琪   图:廖丽容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