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荧光夜跑”和“KUA-荧光音乐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29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健身运动、向心公益,2019330日晚上,我院在校园里举行了“第四届荧光夜跑”和“KUA-荧光音乐趴”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辅导员陈曦、吴桂碧老师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邓书记致辞,并宣布2019年度政法荧光夜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在荧光灯下,伴随着清脆的礼炮响声,参加夜跑的师生带着五颜六色的手环和头套,开始了流光溢彩的夜跑,无数的荧光灯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闪亮的手环仿佛给同学们注入了满满的能量,同学们跑的格外起劲,一道道荧光浩浩荡荡一齐奔向终点。

今晚,不仅有“夜跑”,在终点——田径场还有KUA-荧光音乐趴的狂欢。在这里,同学们欣赏着酷炫的舞蹈表演,享受着动听的歌曲演唱,现场气氛浓烈,欢声雷动。在抽奖活动现场氛围激动人心,同学们竞相互动,掌声如雷。最后,主持人呼吁各位同学参加七天公益打卡活动,如果每天“微信运动”一万五千步以上,我院学生会将会捐出10元公益基金。

本次活动,不仅用缤纷多彩的荧光勾勒出了新时代大学生靓丽多彩的青春,还以运动点亮公益,为孩子们的光明未来带来了希望。

 

(:徐佳伟  :陈嘉欣、廖丽容  审稿:吴桂碧  签发: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