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赴嘉应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55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办学质量,2019412-1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率领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一行9人,赴嘉应学院政法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嘉应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黄忠芳书记、蔡国芹院长、侯聪玲副院长、廖劲敏副院长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现场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蒋炜院长首先对嘉应学院政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了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希望了解嘉应学院政法学院办学情况,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以更好的开展迎评准备工作。嘉应学院政法学院蔡国芹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审核评估就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的盘子”,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务必要准确,办学过程监管到位,注重育人过程,突出特色办学。会上,双方领导老师就课堂教学质量、试卷、论文、管理制度等具体工作作了充分交流。

会议结束后,我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嘉应学院政法学院专业实验室等教学场地,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