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湖班

卓越师范生能力提升创新实验班“丰湖二期”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07

  

2019617日下午,惠州学院卓越教师能力提升及创新实验班(简称丰湖二期)结业典礼在11-206举行。惠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曹建忠,惠州市二中校长翁煜,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副院长张小平、郭平兴,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及丰湖二期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丰湖班班主任张小平副院长主持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在场领导老师及学员观看“丰湖班”开班一年以来学习与活动视频,回顾师生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丰湖班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技能上的提升,更多的是老师们谆谆教诲时的温情。我们会带着对老师的感恩、对未来美好的愿景一直挑战下去。”丰湖班学员代表发言如是说。

接着,政法学院张小平副院长介绍了丰湖班的缘起,并总结了丰湖班创新教学的经验。他指出,丰湖班的开办谱写了学校师范类教育新篇章,其取得的成就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传承意义,“无情岁月增中减,有味诗书苦后甜”,勉励丰湖学子要做到内外兼收,努力拼搏成为一名有理想、有奋斗的青年学生。

授课专家代表肖莉丹博士重申了与丰湖班学员之间的“21天的约定”,嘱托学员要始终秉持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理念,坚守自己的初心。惠州市二中翁煜校长代表实践单位向丰湖班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丰湖班的教学理念与办学成果。惠州学院教务处曹建忠处长为丰湖二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表达了对丰湖班学员顺利结业的祝贺和授课专家教师们的由衷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要通过实践,不断提高教师技能。

丰湖二期的顺利结业,既是对丰湖一期的传承也是丰湖未来的新起点。

(图:廖丽容  文:林怡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