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感恩·友情——记政法学院2005级法学1班1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60

  

629,政法学院2005级法学1班返校举办了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及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四个环节:找寻曾经找过的路;开展主题班会;向学校捐赠树木;聚餐并颁发10周年聚会纪念品。

上午10点,校友们齐聚于丰湖书院亭前合影留念并游走校园,重逢的喜悦洋溢在整个校园的上空,他们亲切交谈,畅谈过往和将来,回忆当年的趣味往事,展望未来的辉煌明天。

在班会上,校友代表发言,他诚挚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聚会,积极分享毕业后各自的成长经历,并表示母校取得的成绩让他们倍感骄傲,并祝愿母校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师恩难忘,各位同学们整齐地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行师生礼,现场其乐融融。最后,蒋炜院长发言。他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向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们紧跟新时代潮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政法学院引以为傲。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为母校捐赠树木并合影留念;晚餐时分,校友们到教工食堂丰湖亭就餐。校友们说,母校让他们又一次重温当年的味道,体验到回家的感觉,同时期待母校未来更加辉煌。

  (供稿:吴桂碧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