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考核评定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353

  

927上午,政法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考核评定在室外运动中心篮球场进行。本次考核的评定内容分别为行进与立定、齐步走、正步走和军体拳。2019级新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观看了此次考核评定。

上午1000,参与考核评定的各排开始集合列队,准备接受考核。首先进行的是行进与立定项目。随着教官一声号令,各排以统一的步伐跑步进入考核场地。随后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分别完成了稍息与立正、原地转向、敬礼与礼毕等环节,动作干脆利落、英气十足。在接下来的齐步走和正步走项目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划一,摆臂铿锵有力,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自信。而在军体拳项目中,经过此前多日的训练,同学们的动作一气呵成、准确有力。虽然顶着炎炎烈日,但同学们的士气并没有因此而减弱,依然斗志昂扬、喊声震天。军训团的考核教官们也在场边评委席上注视着各排的操演,并对各排的表现进行评分。

军训考核评定是对开训以来整个军训效果的最终考试,是新生军训的一个重要节点,2019级新生军训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军训闭营仪式。“坚持就是胜利”,在这最后时刻,相信同学们必定能坚持军训期间形成的良好作风,遵守纪律,严格训练,迎来军训的最终胜利。

(供稿/图:宣传中心  审稿:吴桂碧  审核: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