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351

  

2019927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蒋炜、学生党支部书记罗薇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罗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罗老师首先就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详细的工作布置安排,其中包括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书记讲课和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力求这次主题教育能够真正深入人心,激发全体党员的初心意识。

会上,16历史一班的黄蓉和17法学班的李俊梳两位学生党员代表对主题教育的学习表示会认真落实,他们谈到:将会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每天坚持完成学习强国APP学习任务。在日常生活中,承担好自己的责任,完成分配的任务,发挥好一名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蒋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关于如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对学生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认清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是要回归初心、回归常识,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四是学会抓重点,切实解决具体的问题。蒋书记字字箴言,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文:骆斐静、李菁   :李菁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