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深调研、拓思路,与嘉宾校友共谋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94

201911月,惠州学院即将喜迎建校73周年暨校友返校日活动,政法学院金秋系列活动也迎来了三十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举办好金秋系列活动三十周年晚会,1017日下午,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11号楼1608会议室举行2019年校内校友茶话会,深调研、拓思路,与嘉宾校友共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原政法学院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映萍,原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任保卫处处长李金利,原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萍,原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现任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原政法学院辅导员、现任校友办副主任罗传宝;出席会议的校友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良杰、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领导庄志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章,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邹国韶、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俊,校友办科长刘惠兴,纪委办副科长林倩君、后勤教工饭堂经理叶志毅,宣传部老师谢志雄、文传学院辅导员刘建辉。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主持。

邓书记对各位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播放了政法学院传统文化德育活动宣传片,得到了嘉宾校友们的赞许和肯定。

蒋炜书记、院长讲话,他对嘉宾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希望与会的嘉宾校友能多为学院的发展和今年金秋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提供宝贵建议,共谋政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各位嘉宾校友对学院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祝福,并表示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就学院发展和金秋系列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建议,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第一要充分发挥校友力量,进行资源整合;第二要紧密结合专业开展工作,做好总结和推广;第三金秋系列活动的开展,要更好坚守与传承;第四,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不断促进学院发展与党建工作相融合;第五,进行专业拓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在会议现场,嘉宾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在政法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共同分享了政法学院金秋系列活动的故事和场景,嘉宾校友们祝愿学院发展更加美好,也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文:姚广茵 :张梓怡/谭锋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