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与学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整合高校与地方党建资源,着力构建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互进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022,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和学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支部书记王秋花老师、李开和吴桂碧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府社区党支部书记邱国毅主持。

 

双方均认为,通过支部结对共建,能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支部先进性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结对共建载体,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互帮互助互持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各自的一些特色做法,拓宽活动的内容和范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双方在支部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等方面达成了统一的意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与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各项工作协同发展。

(供稿:吴桂碧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