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36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及其他院校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的通知》和学校主题教育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我院组织全体党员于1030日下午11-16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并分享观看感悟。

党员们认真观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历史、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陈友乔博士表示,他深受华南农业大学卢永根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作为教师党员要守初心,要做到以下几点:主动回顾入党誓词与初踏教师岗位时的教育梦想;担使命,彰显党员先锋形象,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找差距,主动走进第一线,加强学习,寻找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抓落实,解决教育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切勿出现形式主义。学生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使命,有所作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