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苑英才,点赞祖国 ——记政法学院第八届惠星杯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69

  

1123日晚,政法学院第八届“惠星杯”才艺大赛在旭日广场成功举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音乐学院王健、张英博老师,政法学院辅导员罗薇、陈曦、焦一娟、吴桂碧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阆苑英才,点赞祖国”为主题,锐意创新,形式丰富,跳动的音符扣人心弦,炫目的舞步令人沉醉。鹰邦舞蹈队首先以一曲动感十足的舞蹈《不唱只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各式各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话剧小品队的《1919》重现了五四运动的场景,振奋人心的表演成功激发了同学们的满腔热血;高著歧同学的说唱表演《大沽南路》无疑是在热情如火的观众身上进行“火上浇油”,成功燃起了同学们对梦想的斗志;刘鑫同学则借《虎口脱险》进行了对爱情的阐述;歌曲《另一个天堂》的温柔旋律直击现场观众的心灵,令人陶醉其中;大学生艺术团的《情非得已》采用阿卡贝拉的方式,诠释经典。中西乐器合奏《月半小夜曲》、带着机械感的舞蹈《forever dancer》再次激发了观众的激情;压轴上场的健美操队朝气蓬勃、动感十足的表演《青春活力健美操》为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音乐学院的张英博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比赛选手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还提出了选手们应与观众多点互动且提前做好准备等温馨建议。本次“惠星杯”才艺表演大赛,惠院学子们积极展现青春自信风采,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家爱校意识。

  

(图:谭锋、姚广茵、张梓怡    :林梓嘉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

 

附本次比赛结果:

队名

节目名称

名次

热爱生活开心唱歌队

《另一个天堂》

一等奖

有点好team

《情非得已》

二等奖

高著歧

《大沽南路》

三等奖

刘鑫

《虎口脱险》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