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一期青马学堂礼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93

  

1127下午,我院第一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暨青马学堂第一讲在11-206课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陈曦和吴桂碧老师,辅导员陈曦主持。

陈老师介绍我院青马学堂基本情况。他表示,第一期青马学堂将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八个方面开展学习活动,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学员代表杜子惠同学发言,她谈及了自身对青马学堂的认识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

邓书记讲话并宣布青马学堂正式开班。她表示,学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她预祝政法学院第一期青马学堂的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雷吉来书记为青马学员讲授第一课,主题为《伟人也要有人懂——走进马克思》。

 

他介绍了马克思的家庭、生活、挚友以及其广为人知的成就,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深远影响及伟大意义。

 

(图:刘茜   :郭楚楚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