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管理系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67

  

126上午,我院行政管理系申滢老师在田家炳大楼503室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惠州三华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梁桂娜总监主讲,2018级行政管理1班全体学生参加。

课堂上,梁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课堂的主题,即“成长思维侃绩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带动了课堂氛围。随后,梁总围绕绩效管理,从绩效的演变、绩效的体系、绩效的执行、绩效的误区这四个方面,结合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教学讲解。

梁总结合自己在TCL的工作经历从绩效管理循环、绩效标准的设定、绩效执行过程、绩效结果的应用等多个角度向大家介绍了绩效的体系。随后,梁总强调,绩效沟通需要方法,尊重他人是前提,互动是方法,她让同学们进行角色体验“老板吴总和员工王明之间的沟通”,通过两种不同结果的沟通让同学们思考为什么同样的事情却会有不同的结果,也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沟通方法的重要性。最后,梁总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TCLKPICTS成功合约和三华公司利润中心+合伙制的绩效管理方法,让同学们对企业当前所执行的绩效管理有所了解。 

此次嵌入式课堂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多彩,课堂氛围活跃,同学们对课堂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均表示收获颇多。

 

(文:邹晓倩   :陈梓暖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