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38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8 设置A+ A- 夜晚模式 1130,政法学院在11-1608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炜主持,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组织员参加。

会上,周巍副院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提出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教学全过程,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研讨与备课授课相结合,强化使命担当,在教书育人中更好的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蒋书记总结讲话。学院领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最后,蒋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部署民主生活会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领导班子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身作则。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相应时间节点上报材料,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供稿:吴桂碧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