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记惠州学院“学宪法”系列活动之法治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124日晚,我院在旭日楼107课室举办宪法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惠州学院主办,政法学院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法律促进会协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辅导员罗薇、焦一娟老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宪法知识竞赛经过笔试初赛的激烈竞争,“未来法律人队”、“盛夏法队”、“最棒队”以及“天天向上队”从四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四支队伍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反应敏捷、勇于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天天向上队”获得一等奖,“最棒队”获得二等奖,“盛夏法队”获得三等奖,“未来法律人队”获得优秀奖。

最后,邓书记讲话。她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在课堂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在专业实践平台中展现自己,在理论与实践中得到更好的成长。

 

(文:蒋怡    :姚广茵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